2020年12月5日星期六

哎哟假期结束....哭哭

我的假期计划 好像没什么进展 哈哈 

拖延症又来了 hehehehe

原本打算做功课的 可是我还是没做 哈哈

结果到接近尾声的时候才来赶功课....

其实我也没什么好忙的,就是读书而已 没东西做了

然后还是一样 没做完功课 没复习好 哈哈

这样子很严重咧....

但我还是坚持没个星期发两篇文!就算只是个耍废日常 有没有点击率的那种 哇哈哈哈

我有更新在facebook, 可以关注我哟 

给个赞!鼓励下我继续发文!

我会写那些我觉得重要的事情或者小教学之类的

有兴趣就来看看吧!但应该没那么快...



沒有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