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4月5日星期一

「今日分享」Review bio essence 24k gold eye illumination 有效不有效淡化黑眼圈?



黑眼圈已经困扰你很久了吧?这是每个女人必定烦恼的事项

黑眼圈造成的因素有很多,你可自己上网搜索关键字 “黑眼圈”
有些事你必须知道

首先,你要知道 淡化累积已久的黑眼圈 不是件容易的事 
毕竟那是日积月累的熬夜,眼睛👀过劳疲倦,熬出来的黑眼圈
不是那么容易就一天可以消掉的, 是要不断努力保养补救回来

如果你说单靠一样商品,就以为就能消掉,那你就错了
这就要看你平时如何对待你的眼睛👀
平时一直用眼过力,迟睡,睡眠不足 都会影响你的黑眼圈

如果个人生活习惯调理得当,再加上有保养, 说不定能够成功淡化
保养跟健康一样 要持续的进食 持续的吸收才会看出变化
因为随着年龄的增长,营养皮肤吸收能力变弱 ,这也会影响淡化 黑眼圈的进度


那回归话题,Bio essence 24k gold eye illuminator 究竟到底有没有效淡化黑眼圈???

Bio essence 24k gold eye illuminator 的设计 主打两种效果
淡化眼睛周围细纹
针对眼睛暗沉和水肿眼袋部位 提供提亮的效果


产品材料 主打 金盏花萃取物


当然还是要考量 对各种肌肤的安全型 是否让你安心使用 
读者们可以 根据 Skincarisma 的网上资料进行参考哦~

产品图



它设计出来的产品是绝对有效的,但是效果因人而异 因为你的生活作息会影响黑眼圈

我目前已经使用了2个星期,可以跟你说 当搽在眼睛部位时,是凉爽的,没有不适应,而且带有淡淡的花香味。
早上晚上各搽一次
一开始当然是不适应的,因为平时没搽保养品的习惯 而且没坚持过
渐渐习惯了后,每晚都睡得很好

我都有自己拍下每2天一张的记录,
虽然感觉大同小异,但默默认为是有 淡化细纹的效果,眼睛没那么肿
还没察觉有提亮眼睛部位的效果
至于黑眼圈目前很难消,因为我几乎都有熬夜,虽然坚持一直有搽Bio 24k gold eye illuminator
我也是有做功课,使眼睛过于疲倦的时候,可能日常作息会影响吧

我认为全靠产品是不行的(目前情况来说)
是不是自己皮肤无法吸收?
或是还没遇到对的产品?
我才用2个星期而已,要等等看1个月的效果
✿过后会补充哟✿



沒有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