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3日星期三

2021 立春 新的一年,由顆蛋開始

 跟你說個開心又傷心的事。。

立春通常都會在2月3至5日 徘徊。

我原本不知道今年2021年2月3日是立春 ,是看人家分享了後才知道。

立春原意就是大概是指 新一年的春天開始了。雞蛋就好像太陽的象徵, 有傳說你成功立起蛋,就會好運一整年。

我就開始了我立蛋之路,我從冰箱拿出雞蛋,一直嘗試,就是不行。心想應該是雞蛋還沒回溫,我就把它放在一旁 待它冷卻的時候再嘗試,因為還有時間嘛。

根據網上說,大概晚上10.58分就是真正立春的開始。我就大概在那段時間準備嘗試了。 因為嘗試了超久,一直沒有成功,我就很傷心,畢竟自己不曾立過雞蛋吧 哈哈哈。 無意間一邊立蛋,一邊看人fb培勇直播, 竟然我成功立起第一顆蛋!

在大概晚上10.30吧,我就很開心嘛,上載了自己立蛋的圖片。然後,我很想再立多一次,就拿起好不容易立起來的蛋,再嘗試一次。 結果我不小心打破了蛋。 心想我太倒霉了吧。。。原本打算明天吃掉的 。。

還好我有記錄自己立蛋的那刻。。

我還在想會不會我自己一整年不好運。。或許我明天再嘗試一次,應該還算一整年好運吧。 據說kampung蛋比較容易立起來。

2月4日 銀行應該會很多人存錢。。畢竟新的一年,存的錢會帶來旺氣。

希望明天我能立蛋!



得来不易

沒有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