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28日星期四

版面更新记(2)秒变设计大师

 呵呵呵 我很喜欢现在的版面 爱了爱了~

当然我会继续优化啦~

今天你会看到薄荷,青,蓝,白主题

我觉得白色打底

更凸显颜色~\(≧▽≦)/~

来来看看哈~

我有想过不同颜色 但是我毕竟还是小白

所以先做简单版面 yayyyy

刚刚制作好的标题

不知道你们喜欢吗?

原本想放giphy版本 可是好像不支持

我会研究看看啦~

其实制作这种类型的很简单~

只要点击这个链接

这个很万能哦!

你想要做怎样的图片设计都行!

一下子 你就变graphic designer~  \( ̄︶ ̄*\))

学这个并没有坏处的,

可以提升自己页面的浏览量~

当然又我是没逼你啦 但是

点下去

就对了  ο(=•ω<=)ρ⌒☆

想看看其他设计吗?( ͡• ͜ʖ ͡• )

我很期待( ꈍᴗꈍ)

两种风格 不知道你们喜欢哪种 呵呵




两种都风格简单

其实只是换了个色 哈哈哈

只要学会用canva 

你也可以秒变设计大师

沒有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