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8日星期日

拖稿?!

才開部落格沒多久 
難道要重演 拖稿 怠惰 症狀?!





小編也不想啊😭😭😭
我最近的學業趕不上進度😭😭😭 是我錯了啦!
我還是會繼續努力上傳 稿子,為了我的博客的將來🤪
我有很多自己的想法但不知道用哪個才比較有人願意去欣賞
哈哈哈
怪我自卑吧。我得努力努力達到讓AdSense大大給我獎勵✨

最近不太得空搞頁面設計。。
我都是東找找, 西找找
網絡世界真的很大, 我找到了很多資料, 真心分享, 真心要糖糖。
哈哈哈哈
所以希望大家給力地點擊。 雖然現在還是個無名小女🙈🙈🙈🙈
我最近想弄個版圖, 給版面好看一點 但我時間不夠, 還得研究研究。
畢竟一個人來, 哪有那麼簡單就搞出成績😅 還是得靠giphy🙈

拖稿真的不能啊! 已經沒人看了,還給我拖稿?
我現在的目標, 可是一天一篇, 保持6個月 
想想看,6個月 6×30篇=180篇 不是很好嗎?
而且可能會有人想看咧🙈 
拖稿壞處多多, 你也不會想知道 我就不寫啦 哈哈哈

我是打算寫到我大學畢業🎓 
有可能繼續下去 哈哈
畢竟自己一個人寫,也是會孤單😢 有誰想加入我的小團體嗎?😉
因為我沒專攻這一行, 我也有自己要考慮的事
所以不管以後有沒有繼續, 第一年一定給它寫滿, 努力搞好博客💪
我很期待第一個360篇, 還想著有沒有可能我會寫個第二個360
我之前中六有開過一個,但因學業為, 我就不繼續寫了.
我有打算寫中六筆記系列.. 因為這類型的文章還有觀眾群在
可是我已經大學二年級了,  也脫離了之前選的科系...
還有關係的就只有高等數學了,我本身學數學嘛@3@ 應該會有人想看吧?
那就解解我認為困難的題目,把它放個影片更容易明白
不管有沒有, 我會寫啦 。不知道我幾時才寫完 哈哈
可能我只是說說, 哈哈哈, 等某位大神幫忙 科科科

我打算出系列的文章 昨天我出了小技能篇 裡面內容可以寫很多
但需要時間 美化美化✨ 如果有什麼想看的我都可以盡量滿足大眾🤭
之後想看什麼系列 可以麻烦转到这个页面
填一填 讓我知道你想看什麼樣的作品吧! 
說不定我會出一個故事集呢((口味你來定🤭))
如果想跟我我說說話 沒問題!!! 我會專門放個頁面回答你的問題😉




沒有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