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6日星期五

「個人技能」你一定要學的部落格技巧!

個人部落格技巧 你一定要會!


算是我的小目標啦

其實現在隨手都可以擁有一個自己的網站 比如wordpress, wix, blogspot 等等等 他們擁有多種不同的網站設計 讓人們輕鬆應用設計  可是為什麽還是有人願意自己去設計呢?當然是希望自己設計的東西 讓人記得他們的部落格 當然內容也是固然重要 (我還在學習)

目前我好像還沒學會怎樣設計我的部落格 因為需要學會html語言啊! 我哪裡會😂 當然是google開始自學旅程 順便把我的部落格弄美美。 



我認為擁有一個屬於自己的部落格的好處呢 有很多!
  • 可以讓自己思想豐富起來,用的詞匯更多
  • 建立自己的門面基礎,未來開個自己的網頁更容易
  • 成就感
  • 擁有自己打理媒體的經驗
  • 擁有粉絲群
  • 額外的小費(ads sense)
  • 可以創作自己小天地利用YouTube


好吧 我就列到這麼多 如果你還不趕緊跟著我一起學 我也沒辦法 哈哈 ((我算哪根蔥,還要人家關注)) 我會努力每日抽時間發文的!

很多人都說“部落格都落伍了,人家都搞YouTube Facebook Instagram Twitter 你還在這裡幹嘛 沒流量”
好 很好 還是要現實一點 流量不是一朝一日才看到的 要你自己努力分享給更多人知道 部落格還是有用的 看你怎麼發揮 而且 外國人都拿來建立自己的形象✨拿來賺去顧客的信任 還能賺小費
當然是為了💰啊!有哪個人願意花時間自己一點一點地付出 還不拿來賺錢啊! 小費就是鼓勵自己的泉源啊! 
我知道有的經營是為了娛樂大眾 也讓自己有小粉絲群 ((好想認識你!!快快私訊我🤭)) 我是羨慕他可以擁有毅力去經營😆 我可以說我以前一直有三分鐘熱度的毛病 希望我還能繼續撐到每月1000點擊 哈哈哈

至於我的部落格設計,還沒有想法要怎樣教大家 哈哈 不過我還是會寫出來 讓大家知道並附上影片 幫助大家更能理解 請期待後續的技能系列!!!
多多支持!!!我的文案哈哈哈

沒有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