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17日星期二

等我好吗?

 等我 每星期六日 下午2時 守住我的博客 ;)

我會在那個時間來發發文 哈哈哈哈

雖然就只是白目地發文 

為了讓大家多多瀏覽我的博客,我只好寫一些比較自媒體風的文章

我希望自己能爭氣,給adsense大大批准我的申請 哈哈哈

因為我在上網課,有需要的課業要趕 雖然有時偷懶

請大家多多包涵。 沒一直發文的承諾可能要延後。

我會努力達成一年內360篇的!

每日更新要變去每星期六日更新  真的很可惜。。。

但我還是會想弄個用每日更新標籤📑 哈哈哈 我會努力的!

如果想看八卦發洩文 可以搜索 發洩文 喲🤭

沒有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