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8日星期六

好吧 我的設計還需要進步 :(

前幾天我正在參加一個小活動 算是你有參加比賽就可以贏取一個rm300, rm200, rm100 這樣子 

這個活動是很吸引到我 然後我就去參加了

過程很簡單 第一天就是聽人家說說話 說關於激勵你啦 那些事 

第二天 也是一樣 只不過有製圖活動 還要給我舉辦在三更半夜 nani the f***?

那我也不妨試試因為我之前有自己弄弄圖,簡單的那種。

然後主題就是宣傳水壺

我的設計 我不敢講是最好看的 但也是合格的吧 (自己認為) 

很希望自己能得獎 然後把錢存起來

可是我還是很傷心沒辦法得獎 呜呜呜 :'(

我看了看贏獎的人 還算是蠻不錯吧 因為他們設計簡單又清楚(? )

好吧 我也不奢望可以拿獎 本來就沒那種運氣 我就取消按讚 取消分享 以減少我的不滿

反正他們辦這活動也是為了曝光率 我也已經夠努力按讚了 流覽量他們也很滿意 

就取消自己的讚不過分吧? 

好吧 我自認我圖製得不好 我會努力加個水花,加個小文就好 不需要那麼多東西 哈哈哈

誰想要,就拿去吧 哈哈哈 


如果大家覺得此圖哪裡不好 可以跟我留言吐槽我 哈哈哈 我會努力改的 ;)
                                                                                                                                                                   

沒有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