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4日星期三

畫畫的baby

我喜歡畫畫 剛好覺得這很符合我的標題 就 放下去吧🙈🙈🙈

文長細讀哦

喜歡畫畫的原因 應該是說喜歡動漫吧

沒錯 以前畫畫就是想畫動漫...

哈哈哈

我99年嘛 那時應該是網絡正開發的年代?一出生沒像現在的孩子就隨手可以摸到 ipad iphone ((現在也沒有🙈

好像不多不少剛剛好 科科科

那時是接觸到歐美卡通 每次小學放學後 一定會開電視機追續集 哈哈

我是一名沒有手機的小孩 成天追著電視看漫畫動畫卡通  與哥哥妹妹搶電視遙控器 轉自己想要看的台

說真的那時網絡也不發達 誰叫馬來西亞好遜 哈哈哈

然後通過漫畫卡通 就開始接觸動漫 

接觸動漫的時候是我家開始有第一架電腦了 然而我家還是沒有網絡 只能偷偷連接不明的網絡 哈哈哈 

那時靠著微弱的訊號 開啟了卡卡的看動漫 就算再怎麼慢也很耐心的看完  家裡唯一的樂趣就是這樣 當然看動漫也少不了去自己找動漫資源那些 你們知道的盜版網站 我都有用過 比如快播 那時天天都抱怨 一直播放不到的 哈哈哈 

之後家裡開始有網線 可是還是很慢 哈哈 那時真的不想讓人家知道自己看動漫 畢竟 好像很不光彩的感覺 科科 到現在才發現 其實也沒什麼不光彩 是自己想太多了吧🙈🙈🙈 我可能是那個被網絡變得鮮少社交的屁孩吧 哈哈哈

我還記得我那時還特地去開fb粉絲專業 加入別人專業管理員 還有加入學製圖群組 那時算很流行的東西吧(用小賬號🙈)做那些必須做的任務啦 比如po動漫圖 我真沒想過po影片 因為那時真的資源有限 不像現在到處都有

你知道嗎 那時開的第一個郵箱不是google而是現在的outlook hotmail 那時google還沒出來 我記得有internet explorer和firefox 這兩個 google就不確定幾時了  開了郵箱 當然就直接開facebook😆 那時還是在親戚家開的 (那時我們還沒有電腦) 當然興奮啦 接觸當網絡哎 辣麼神奇😆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一樣的感覺 反正就加好友 玩遊戲咯 那時真的有超多遊戲可以玩 restaurant city最夯 Tetris battle 還有養金魚 和種種其他養成類遊戲啦 真的來打發時間 也不會不好玩 畢竟只懂fb遊戲哈哈哈

你會想為什麼沒想之前那麼熱門了?當然是因為智能手機誕生啦!真的網絡才那時慢慢地生根發芽 智能手機遊戲變多了 自然人們在fb玩遊戲的時間變少了(趕學業追動漫的關係 變懶得玩遊戲) 忘了 還有PSP! 這真的很重要!harvest moon那時很經典 玩得我不亦樂乎 連那個遙控我都弄壞了 還有什麼職業獵人 還是什麼三國演義 打打殺殺 不錯玩 所以吃雞遊戲才會很多人喜歡玩 還搞線上的 難道不會火嗎 哈哈哈

  上個月畫的 超爛 不過很爽


哎 我是真的喜歡畫畫嗎? 感覺喜歡動漫躲過畫畫 ((什麼👻  我已經超久沒自己畫畫 以為畫畫不需要學問 就算自己自修也會很好的那種 所以就沒動筆 超級白目啊我

還說喜歡畫畫 ??? 腦子一熱而已吧

其實是我想法錯了 如果我真的去修讀有關的 或許 說不定 我開掛了 哈哈

現在畫畫用紙 我真的沒自信在上色 如果是線稿 勉強可以 哈哈哈 我比較喜歡電繪 不用特地為了混顏色煩惱 我直接就能拿手機指繪去  可我萬萬沒想到 一直對著屏幕 我眼睛可會變得很累 畫畫真辛苦 是我太單純了

 事事必定要付出代價的

我也發現 原來還有名稱 叫板繪 要連接一些工具 才可以 看見人家畫得淋漓盡致 難怪人家玩osu那麼強 一直以為人家用鼠標繪 原來不是🙈🙈🙈


之前行動管制令,我真的超悠閒的 然後我又沒很多朋友聊得來 就開始宅了 不是我想宅,我認識多朋友 可交談的話 我是劣勢啊 雖然說有知心朋友就好 但她們也不一定會應酬我啊 人家忙 我不得不自己找樂子啊 

去旅行 還是算了吧 待我有錢之日

去找人玩一場遊戲 感覺她們不會想玩

去找人喝茶  又沒人約我 我也和她們吃不起好的

想來想去, 就做一些有興趣的事好了 上抖音上fb上insta 劃手機日常 羨慕人家的高B生活 羨慕人家生活多姿多彩 羨慕別人21生日派對 羨慕羨慕

後來開啟自己玩insta小號分專 (fb其實我也有搞不過 是很久之前的事了 小五小六吧)然後搬視頻 漲粉絲 哈哈哈 可是好難😢  還在研究為何一樣的東西人家做得有聲有色 我就才皮毛 

果然必定有什麼技巧 那就是 堅持 堅持 不放棄

肯定很悶 因為一直重複同樣的東西 自然興趣就沒了 

果然 三分鐘熱度

還是說自己根本就沒那耐心 事事急於求成 哪裡來的業績 你看看人家 

做微商 多有聲有色 還自己製圖修圖 還搞線下活動 肯丟錢肯負責的人多麼自信  臉皮厚到自然就能撐過來了  之前一直嫌棄人家 微商不好啦 現在到處都是微商 看看看 我思想超不前衛 現在行動管制令 人家賺得多了 已經有的瀏覽人數和觀眾群 之前做的努力經營 到現在的產品總監 多厲害呀 好像人人想做的youtuber一樣 他們有規劃自己的人生 哪裡像我在家做米蟲 哈哈哈 我還擔心自己到社會發展的前景呢 慘慘慘👀

你說我青春好像白過來 對呀就是白過了 我現在也只能往前看啦 想想未來就業怎麼辦咯 再說疫情好了過後 就業更難了 也只能。。。創業啦😆 所以打算自己畫畫 學programming技能 開部落格 吸引人來 看看我嘛 看看我的廣告 哈哈 雖然很難 但不能放棄


就好像某某師傅說 “你可以偷懶,你可以逃跑,但是你不能放棄!” ,來自很流行的 鬼滅之刃 那位一直抓著跑的師傅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我真的很白目 我阿巴阿巴😆

沒有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