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6日星期四

我的假期我來啦!

 喲,差不多幾日過去 我的一星期假日來咯!

假期來臨,我是打算小休一下 因為最近一直上課 又小考 又要交功課 煩哎

畢竟這難得一星期,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 雖然很想趕進度,但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我在講屁話)


我打算休個兩三天 哈哈

但是我還是的讓我博客有進展

所以打算特別為此出系列文章!我的系列文章內容我還沒想好.... 所以沒辦法形容給你們 :( 

我是怕我的系列收視不好 還得緩緩幾個月吧 等我喲!

為了收視好一點 我就出多點文章吧。就當作訓練自己的文藝唄 

如果有什麽有興趣的事可以分享給我喲 直接安排哈哈


假日安排?當然只能在家啦 還有哪裡可以去... 疫情現在突然上升,很難再有機會去旅行的啦 只能在網絡遊戲巡遊 沒辦法的啦 去哪裡都危險 還是在家裡比較好 ;)

我的假期 其實很簡單 不需要怎樣大型的活動 不需要太奢華的食物 

只要一張床, 我就可以睡得安穩,把以前失去的睡眠給補回來 雖然是補不回來了 可是它可以讓我的精神飽滿 十分放鬆 不用面對任何的壓力 就可以感受到幸福 

當然邊休息也要邊寫文章,這是我必須要完成的事 

我其實還有另外個博客關於學習的東西 也要努力趕一趕 為了ad sense大大批准我可以成為一員 哈哈哈

假日就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但還是要學會安排時間,時間就好像一盤灰 吹一吹就過去了幾小時 好像很誇張吧? 其實在你躺著休息的時候 你是不會發現到時間過得超快 一下子到晚上了 一下子假期就結束了 你想做的事又要delay了 啊哈哈哈


所以把握好假期!(不是把握好時間嗎?)


我的假期 是逃不了學業 你的假期也是逃不了工作 他的假期就是逃不了家  好像搞錯重點哈?

意思就是 到了假期 還是得做好本分

你只是在以假期為理由 脫離隔幾天放下壓力  到頭來你還是得面對

人家就是假期是為了強化自己 不是為了讓自己懶下來的理由 

忙裡偷閒 大概跟這種情況差不多吧 不會直接放下壓力 只是放下一半的精力而已

我呢為了強化自己 就打算繼續360篇計劃 因為學業不得改為星期六日 發文章  為什麼要這樣?

只是想測試自己是不是有心經營 經營一個真的不簡單 要有恆心 來面對 無流量的情況 要想就自帶流量真的很難 不是那麼輕易就可以得到 要一直創作好作品 才會讓人記得你 就好像360篇計劃 雖然慢了點 但我會繼續寫

我的ig可能也會發一下影片 雖然停了幾個星期 就來看看吧 都是吃貨教學製作好吃的喲 


我現在也打算修一下技能 為了不讓我學的技能白費的原因吧 

說真的自己學的 跟未來做的 如果沒太大關係 就感覺白費了 比如說你中學化學 可是工作卻完全沒接觸化學 是不是好像浪費了? 

其實就是不甘心,學了比人多 可是做的東西跟別人一樣 說真的有誰願意花時間在以後不會做的事? 可能就是興趣推動著 或者是環境關係 改變了你的思想 導致最後你以為的事 只是個空想。

 


沒關係 學多一點也沒不好 只是看你怎樣運用它 要會活以至用 就算走錯了 也有個經驗 也有個想法 不會有後悔這二字。因為未來變化多端。 “你以為”,其實可能有或者沒有, 就這樣而已。 所以學多只是拿經驗 為了更好的自己前進 。如果真的白學, 虧的也就是時間而已。

付出就有收穫 這是肯定的

只是大家不同的方法 也就會有不同的收穫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答案

就好像你投資一些股票 人家說這個好 也有人說那個好 你以為跟風 收穫的也只有虧本 如果你自己願意付出時間 深入探討 肯定你會明白 哪個有什麼風險 哪個表現良好。 

這一切的一切 都是看你如何想而已

說到這裡 你的假期 你有什麼打算了嗎?



沒有留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