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2日星期日

心情不好 :'( 可以略過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得罪還是太欠打
一直被群裡面的那位無視 幹



看他樣子就知道 一臉臭臉 
完全就是 對好朋友笑而已 
對陌生人是還好 
可是我也是在群裡有一年多了吧 
認識也還好 不是很能聊
但你也不要每次無視好不好

當我隱形啊?!
我每次發言 你就靜靜
我過後 輪到你 群裡的人就好像要服侍你這樣 跟你講話罷了 幹
當我發的那一條訊息不在啊?!

很多次了 一次兩次我就說

哎 他在跟人家說話
可是怎麼沒跟我說話呀
我也有在討論的呀

不要看我很好欺負這樣 幹
我都有對過全部人回應
就你這樣怪懶 跟另外個也是這樣
我中間插一句兩句話 你們愛理不理
只跟你比較好的人在群裡對話 幹
害我不想一直在群裡講話 
全部就你們兩人對話啦 
我插話 你們根本徹徹底底無視
我講話不是結尾咧 是中間啊 朋友 看不到啊?!
之前平時也沒什麼交流 就功課功課
坐在一起 完全尬死 你不講話了 我還能講話咩 
你完全就是那種老闆樣 喜歡點人做事的那種
現在上網課 超明顯 無視徹底!

我明白 在群裡對話 能對著熟人講話 比較輕鬆
想想下群裡還有人的好嗎 不是你們兩個的對話
我覺得自己完全不需要發言了 看你們這樣子
我問問題 你不講話就算了 至少其他人還有回我
不然我真的尬死 

喂喂 我不是在講廢話咧
雖然喜歡講 但不是每次好不好!
群裡的人根本就是遷就你
不理你的話 就後面講人家 
我真的不爽你了 
我可以講我對過這麼多人 
你就這麽奇葩 你就這樣拽 又guai lan

我知道,你成績比較好嘛 你厲害嘛 你又有樣貌
我真的不懂怎樣形容你了
對你有好處的 比你成績好的 你就對他好好
那些成績比你差的 你就可以一律無視啦!
真的是傷我心神!

發洩完畢 讓大家瞎了眼 真的是不好意思 




沒有留言:

Popular posts